我院召开SSR先锋晨读促进会暨期中学风座谈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81

11271505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镜)2-317召开SSR先锋晨读促进会暨期中学风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主持,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以及院办洪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大一党校基础班组长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准时到场,并就学习及生活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首先,凌玮老师对金融学院目前在运动会健美操等大型赛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随后,凌老师指出学生的本职工作应该是学习,在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应该要重视学习,将学习放在首位,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凌老师希望学生能利用SSR先锋晨读时间,静心读书,注重学习的连贯性,努力提高外语水平,以国际化人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四六级测即将来临之际,各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应该在班里开展学风促进班会,倡导同学们积极晨读,调动自身学习积极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班级学习委员就学习与生活方面反应了各个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给予了一一的记录和解答并表示会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班代表了解到SSR先锋晨读的重要性。此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师生交流的契机,有助于学生问题的切实解决。

金融学院对大一新生们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奋发向上,更加优秀。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