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服务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比赛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31

20181125日星期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国际赛事正式拉开帷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特此招募了208名志愿者协助第二届绍兴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开展。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赛事开始前几日,召开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对分布在计时维护和赛道维护两大岗位的110名金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致力于为 “越马”提供更好的服务。

1125日凌晨3点半,天空还蒙蒙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在校门口整装待发了。伴随着绍兴的日出,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110名志愿者踏上了属于他们的“马拉松之路”,并成功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


上午730分,“千年古城行,如在水中镜”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在奥体中心鸣枪开跑,来自世界52个国家、地区,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2.2万人参赛,屏霸全国!蓄势待发的参赛者们身着百态服装,阳光积极的精气神无不渲染着越马氛围!

赛道上除了夺人眼球的参赛者们,还有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分布在整条赛道上,维护赛道秩序,协助赛事工作的进行。志愿者蓝色小马甲格外的耀眼,他们的身影平凡又有力量。

志愿者们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金融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感受到了选手们身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体验到互助互利的快乐,更得以深切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这种精神将伴随着国际金融学院的成长,也会在金融人中永远流传下去!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