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在校2018年健美操比赛上大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63

20181125号晚上1830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健美操比赛如期举行。金融学院所有参赛选手阳光向上,意气风发。

在精彩绝伦的开幕式表演之中,金融学子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舞台走来,动人的舞姿展现着金融学子张扬的个性,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着金融学子团结向上的风采。团体赛开始,金融的参赛选手们便用最有力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的士气,势不可挡!最后的退场 依旧气势如虹,鼓动人心!接下来的有氧操比赛,参赛选手踩着节拍,伴着欢快青春音乐在舞台上不停地跳跃。时尚的拉丁舞动作更是完美的结合进了舞蹈中,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街舞比赛,金融学院的男女生默契配合,动作都完美地配合着音乐鼓点。最后,伴随着一声枪响表演完美结束。

金融学院不负众望,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傲人的成绩:

健美操比赛团体操一等奖

健美操比赛有氧健身操二等奖

健美操比赛街舞二等奖

健美操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健美操比赛最佳艺术奖

本次健美操大赛在同学们的青春舞步中圆满落幕。每一个颇具感染力的动作都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精神的理解。金融学院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参赛选手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感谢有你,金融因你更美好!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