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SSR先锋晨读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9

1122日清晨,伴随着缓缓升起的朝阳,18级党校基础班成员们在早自习前就早早来到教室,自觉上交手机,新生SSR先锋晨读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位同学都对本次SSR先锋晨读活动满怀信心与期待,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先锋晨读的活动中,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崭新的一天。

本次新生SSR先锋晨读活动主要针对于党员基础班的成员们,成员们希望可以充分利用宝贵的早晨加快进入到积极学习的状态,更要发挥先进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优秀的学风,同时带动全体的同学们进入早自习学习氛围。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虽然初冬的早晨微凉,但相信同学们通过参与SSR先锋晨读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养成早睡早起和坚持不懈的良好习惯与优良品质,珍惜读书的时光,提高综合素质,做一名乐观、积极向上和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