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九届简历大赛举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27

社会节奏越来越快,人才经济市场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此时一份设计巧妙的简历就成了在众多面试者中脱引而出的关键要素。

为展示个人风采,了解求职百态,提前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求职技能,促进同学们就业前合理自我定位和综合认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镜2-321智慧教室举行了校第九届简历大赛院级选拔赛。

 本次大赛出席的领导和评委有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学工办孙诗丝老师、童丽华老师、陈蔚老师、劳倚乐老师。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5位选手进入院级决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进入参赛选手的现场阐述环节,选手们各尽其才,各显神通,以从容淡定的气魄,全面详尽的将自己的简历讲解给评委及观众。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一一指出各参赛选手简历中出现的不足并指出相关解决方法。选手们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建议,希望他们能改进不足,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能做的更好,应聘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本次大赛展示了大学生勇于创新,真诚谦虚的良好品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下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恭喜他们!

 一等奖:国贸1602杨梦雪

 二等奖:国贸1601张叶新、国贸1604朱家欢

 三等奖:金融1601江郁欣、国贸1604张弘、国贸1606翟晨娴

 优胜奖:国贸1601陈琪、国贸1601董昭昭、国贸1604鲍海霞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也促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


应徐缘等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