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强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43


20181115日。施强集团在越秀镜湖校区镜1- 205,召开了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主讲人总经理房爱兵,集团总部hr欧阳吉美,与大四学生。

房经理先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简介,运营规模,主营产品,大学生校招岗位以及各岗位的薪酬待遇和发展前景,还介绍了企业文化,校企合作培训发展等方面。施强集团对于新员工会给予全面的入职培训,帮助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集团还有完善的奖励制度,包括旅游奖励,配车奖励。房经理还强调了公司环境优美,使得员工能有更好地工作体验。

随后集团总部hr欧阳吉美给大家介绍了岗位提供和岗位要求,解决了在场学生的某些疑问,使得同学们对于施强集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兴趣。

希望本次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开启自己一段新的旅程。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