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阵队、健美操参赛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7

2018年10月8日下午18:0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分别在1-407、1-426举行了方阵队、健美操的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助理王天友学长、黄李敏学姐。全体参与比赛的选手悉数到场。


动员会上,王婷翡老师进行发言,对同学们介绍了健美操、方阵队在历次比赛中所获得的荣誉,分享了方阵队、健美操训练的经验和心得,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方阵队、健美操训练。在王婷翡老师的解说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参加活动。同时,王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参与训练时应注意自身身体,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训练。接着,青年艺术部的学姐学长们向同学们介绍比赛的规则、训练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健美操、方阵队的优势和意义。健美操、方阵队不仅能够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还能锻炼他们的意志培养团队意识。最后,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疑问,告诉了同学们在健美操、方阵队中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满足和乐趣。同学们也都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希望新一届的方阵队、健美操成员能够顽强拼搏,为金融学院创造辉煌。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