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69


2018年10月11日下午14:0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越秀厅举行。
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青春是最激昂的力量。在这光荣与梦想交汇的日子里,各位领导、老师、代表与学生干部齐聚一堂,确定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选举产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委员。
本次会议的议程为宣读校团委批复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资格审查委员会及主席团秘书长名单等等。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老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丽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蔚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劳倚乐老师。
会议开端由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老师宣读了校团委对本次大会举办的批复文件,随后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对会议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学工作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取得的卓越成绩,也涌现了大批优秀团干,是团学的殊荣,学院的骄傲,同时王老师也勉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应从以往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团学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各位候选人身着正装出席本次大会,他们学习成绩优异,有良好的工作经验,经过老师们的层层筛选再严格面试后脱颖而出。他们意气风发,从容不迫地有序上台演讲,演讲严谨而自成一派,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阳光正气。他们在台上慷慨激昂的演讲,对过往进行了回顾,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每个候选人都赢得了老师和在场同学们的大片掌声,也为在场的新一届大一干事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经过会议民主投票评议,根据计票结果,大会总计票人陈蔚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委员会成员会以百倍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在求实的基础上创新,踏踏实实为全院学生服务,努力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也会蓬勃而稳步的发展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