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新生班班助聘任仪式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293

2018年9月28日下午,新生班班助聘任仪式暨经验分享会于3-218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2017级以及2018级新生班班助。

在过去的一年里,2017级班助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其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班助:吴思怡同学,章轩瑜同学,胡琼同学,施红雅同学。随后举行了2018级新生班助聘任仪式,李敏老师为优秀班助颁发优秀班助证书并为2018级新生班班助颁发班助聘书。

2017级优秀班助代表施红雅,2018级新生班班助代表潘宣霖同学依次上台分享班助经验,交流管理班级的方法。最后,由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为班助致词。

希望各位班助不负众望,管理好各个班级让各班学生爱学、好学,营造出我们金融学院的好读书,不求甚解的学习风气。

(黄宇波 林潇芊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