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办2018年省外新生中秋联谊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199

2018年9月21日中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举办的2018年省外新生中秋联谊会(2018 Mid-autumn Festival Celebration for Freshmen)在2-319智慧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书记、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丽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蔚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劳倚乐老师。此次活动全程由凌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李书记致辞欢迎新生来到越秀,并表示这是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批学生。下周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李书记希望各新生们对自己提出一个小要求,最小目标先过四级,多多参加学校活动、加入适合自己的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李敏老师还向各外省新生介绍了绍兴的人文景观及各种风景区,并提醒大家外出时需注意安全等事项。


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着自我介绍,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畅谈对学校的印象和感受。最后,参加此次中秋联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这感人的时刻,传达相聚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学院安排了新生去参观鲁迅故里,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绍兴的深厚文化底蕴与人文魅力。

本次联谊会让外省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收获了真挚的友谊、真切的关怀和真心的祝福。

(徐铭超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