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Ter, 此间少年,青春正好。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05

人们常说所有等待和期盼终会变成现实在某个时间等你。这世间的美好许多,有晨起见到的朝阳,有微风带来的花香,有盛着星光的夜空,也有藏着故事的你。我知道,你这一路走来,有苦有甜,盛满回忆也装载希望。很幸运,在这个明媚的九月,我们相遇,不甚欢喜。

先让我做个自我介绍,我是CIFT, 明媚又张扬,新颖又活力。感谢你的选择,感谢的加入,往后四年,我们在一起。
我很开心,在两天里迎来了你们。你们是我新鲜的墨彩,也是我希冀的承载。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迎新的点滴吧。

环境布置篇

早在新生报到前一月,金融学院就开始计划迎新各项事宜,并在新生入学前一周开始陆续的会场布置。今年,金融学院在网红图书馆(镜湖校区图书馆)前放置了学院CIFT的标识,让每一位CIFTer在初入越秀就能找到组织,找到归属。在一号教学楼前金融学院也放置了大型喷绘以及新生报道流程展板,让每一位萌新都能了解学院迅速安定。一号教学楼大厅内,学院专设绿色通道,并为贫困学生备好日常生活用品,金融学院致力于让每个学生读好书也读得起书。全英班咨询点也设在教学楼大厅内,金融学院重视人才的国际化培养,为每一个希望拥有浸润型学习环境的英文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培养环境。

领导教工篇

14日,学校领导费君清教授等一行人,亲临迎新现场视察迎新情况。学院李敏书记和凌玮副书记全程陪同费书记参观了迎新环境布置,并为其介绍绿色通道,国际全英班以及新生入学礼等特色板块。15日一早,学院李书记,凌书记以及各班主任便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准备。学院各领导十分关心新生入学情况,给予切实的指导和殷切的关怀,确保迎新工作能顺利完成。每一个金融教师也都满怀期待,静候自己孩子们的到来。

志愿者篇

此次迎新,CIFT分别在东门南门以及一号教学楼大厅安排了大量志愿者接待新生。我们的志愿者们身穿橘色,玫红色上衣活跃在校园每个角落。看到每一位萌新CIFTer的到来,志愿者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亲切的态度来迎接他们,带领新生完成整个报道流程。扫码报道高效有序,寝室入驻迅速和谐。

团委学生会篇

金融团学是金融学院最为官方的学生组织,重在培养学生自主能力,创新能力和处事能力。此次迎新,团学为新生准备了学院特色的文创学习用品,为家长带来视听表演。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引领潮流,给新生和家长在忙碌疲惫之余带来轻松一刻。一只网红熊也出现在表演台上,萌姿憨态逗乐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团学还为新生准备了许多拍照板,新生可以在拍照板前留念记录下自己初成CIFTer的青涩模样。

9月14及15两日,金融学院共迎来332名新生

2018的千玺宝宝们,你们青春正当时,美好如星辰。感激你选择金融,也恭喜你成为正式成为一名闪光CIFTer。前路如何,尚未可知,但我们自信,我们闪耀,一切充满希望。CIFT欢迎你的加入,往后四年,金融与你同在。不急不躁,你想要的,金融都能给你。

  (徐铭超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