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十三项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92

日前,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表彰文件《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绍政办综(2018)21号),共有50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予以通报表彰。我校共有13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获奖项目数为历年之最。

 一等奖1项:李贵连老师撰写的著作《明末清初山阴祁氏家族女性文学研究》。

 二等奖3项:吴国良老师撰写的著作《现代英语用法与语义》,吴学忠老师撰写的译著《Chinese Dialects and Culture(《方言与中国文化》),余晓栋老师撰写的论文《徐渭《天池杂稿》考略及诗文辑佚》。

 三等奖9项:朱文斌老师撰写的著作《东南亚华文诗歌及其中国性研究》,章岚老师撰写的著作《多模态协同式的英语课堂教学研究》,付松聚老师撰写的著作《社会转型下的中国媒介审判现象研究》,刘家思老师等撰写的著作《魏金枝传》,邹小芃老师等撰写的论文《汇率变动影响企业创新的地区间差异研究》,徐中意老师撰写的论文《认识情态在政治话语中的认知-功能研究》,尹传兰老师撰写的论文《1957年文论教材中文学定义的模式及其定义路径》,胡丹老师等撰写的论文《不可译性:顾彬误译论之商榷》,魏小琳老师撰写的论文《治理视角下大学基层学术组织的重构》。

 据悉,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最高奖,列入绍兴市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绍兴市人民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

                                                                文 马牧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