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企实战项目Temu初显成效,斩获订单!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31


 此前,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贸易学院、普特教育联合主办的跨境电商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于1117日在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内火热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普特越秀校企实战项目正式开启。据了解,此次校企实战项目Temu的开设,旨在让在校学生充分了解Temu平台的商业现状和发展前景,提前接触平台中的操作流程和基础工作,让同学们尽早的抓住机遇。

图片:学生日常办公场景图

自开班短短两周以来,来自稽山、镜湖两大校区的学生们,利用晚自习的两小时时间在越秀大学生创业园内进行产品上款。截至目前,上款总数达563款,商品审核通过达398款,其中成功加入Temu站点并进行售卖的产品达40个,总单数突破477单,总销售额高达1.2W

图片:普特越秀校企实战项目销售周榜单

截至目前,总单量还呈现持续上涨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Temu校企实战项目中,某牌清洁刷更是达到上架首日破30单,成交金额超1000+的显赫战绩。作为初次接触该领域的学生,达到的数据已非常值得夸赞。

图片:Temu校企实战项目

由此可见,此次Temu校企实战项目初显成效。因此,实战项目的开设不仅能够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操技能和对跨境电商领域的认知程度,帮助学生掌握更多跨境电商的专业知识,还能使学校人才培养计划工作落到实处,满足学校、企业和社会的人才需求,为各方面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创业园内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室办公场景

(责编: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