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绍兴校友分会一届三次会长团会议暨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在绍顺利举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4

图片


11月9日下午,越秀绍兴校友分会一届三次会长团会议顺利举行,校友会会长团成员曾险、应华亮、胡一寒、徐诗琪、王冰凌、应慧慧、陈佳丽、孙靓洁出席会议。校友理事代表祝源严芳瑾列席会议,越秀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志栋,绍兴校友分会顾问赵莹到会指导工作,会长曾险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第一阶段会长团成员关于2022年年会事宜,新增补协会会员理事和节庆慰问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图片


第二阶段:越秀绍兴校友会会长团成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会长曾险指出以青年为主的社团应加强政治站位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为早日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越秀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志栋老师在会议上对校友会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呼吁绍兴校友会全体成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学习,自觉担起时代重任,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