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速达未来——顺丰2023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09

 20221014日下午15:10,顺丰速运招聘宣讲会在镜1-319顺利召开。此次参加宣讲会的有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魏红杰和大三学生、大四应届毕业生。

正式开讲前,主讲人向同学们提问“你眼中的顺丰”,同学们积极回答,并收到了具有顺丰特色的小礼物。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主讲人正式开始了对顺丰公司的介绍。

宣讲会正式开讲,主讲人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核心竞争力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实例讲解,通过分析数据让同学们更直观的看到了该公司的优势,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公司。随后,主讲人细致的向同学们讲解了顺丰公司科技研发、智慧物流、全国覆盖率及服务体验塑造等方面的信息。

接着,主讲人介绍了23届校园招聘的相关信息,并且同学们在这些介绍中了解到了经营管理和职能专业等方面的就业选择方向,以及优才职业发展路径、浙北区总部环境和工资薪酬等信息,主讲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对大三大四实习生的培养计划—“新鹰计划”以及实习生的未来发展,给同学们拓宽了职业发展道路。

最后,主讲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招聘要求、招聘流程和简历投递等求职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问题解答完毕,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今日之你我同站于平地之上,明日的我们是否会立于高楼之上瞭望山河百川,取决于我们是否会选择晴耕雨读,弦歌不辍。来日光明灿烂的路,是你我努力奋斗找到的路,希望我院学子都能通过此次的宣讲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和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