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创业园团队走进2022绍兴农村电商培训班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2


98日,“汇聚电商人才 赋能乡村振兴”2022绍兴农村电商培训班在海智汇国际路演厅顺利举办。本次由数字贸易学院党委、跨境电商创业学院与北海街道共同组织,本次活动也是数字贸易学院党委与北海街道党建契约化联盟共建内容之一。近年来,跨境电商创业学院与政府、企业合作面向全校学生经常性地开展跨境电商直播等培训。

 本次培训由跨境电商学院刘筱楷老师带队,学校创业园10个团队负责学生参加,来自电商企业、在绍高校的60余位同学同时参训。围绕抖音电商运营策略、短视频剪辑应用技术、抖音直播带货运营模式等内容展开,帮助学员们充分掌握直播带货小技巧,拓宽农产品销售新渠道。培训讲师也对学员们进行了“手把手”指导,“点对点”解决直播带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培训现场还开展了手工DIY月饼的趣味活动,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培训之余,充分放松身心,共迎中秋佳节。

同学们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运用学到的实操技能,努力将打造优秀的短视频和高质量的直播间。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对如何发展好农村电商有了深入了解,补齐了学员们在农村电商、尤其是直播方面的知识短板。以后会充分运用学到的实操技能,努力将打造优秀的短视频和高质量的农村电商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