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公众号通报表扬金融学院学子邵海珏返乡社会实践公示中!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79


返乡实践谋复兴  青年助力强发展

我院投资学2002班邵海钰同学在2021年利用寒暑假节日期间时间,积极组织温籍在校大学生,参加助力家乡“乡村振兴计划”建设。

邵海钰同学一年来带领“钟秀瑶溪”未来乡村样板实践队,在其家乡温州市龙湾区瑶溪村钟秀园、瑶溪大罗山风景区内,开展以“发展乡村文旅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调研瑶溪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深度了解瑶溪村文化旅游实际情况,并针对实际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和建议,并采取了初步行动,为瑶溪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团中央公众号特此对邵海钰同学的返乡社会实践提出通报表扬,表彰邵海钰同学为乡村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

邵海钰同学在寒暑假时间为乡村建设谋发展、求创新的事迹鼓舞着我院学子,踏实肯干、勤于思考的优良作风为我院学子做出了优秀典范。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都应该结合所学知识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进一步担当历史使命,助力乡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