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IMC与澳大利亚普华永道《精英特训营》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48

1125日中午12:15,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越秀厅举行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与澳大利亚普华永道携手共建《海外职场精英特训营》讲座。讲座由澳洲IMC学院(前TOP学院)中国办公室经理郭明森主持。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澳大利亚普华永道客户及市场总监Manuela Schmid、澳大利亚普华永道领导力培训及人才管理经理Nikki Scholtens。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按照流程装上“小T在线。其中有单词打卡可以获取积分,积分亦兑换礼品。普华永道者从学习、生活分享、获取资讯中带来实质性的帮助,给学习者带来更大的动力。

讲座开始,Nikki经理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普华永道的录取流程、要求和评测。郭明森经理也详细讲述了企业看重的潜在发展力,并且直接剖析世界名企的用人要求、面试关键以及如何实现自我提升。

 紧接着,郭明森经理利用PPT形象地概述了直接就业、国内考研、出国读研的现况,并由澳大利亚IMC学院分享关于大学生未来出路的选择及当今社会用人需求的变化,从中我们感受到通过留学获得的技能提升之快。与澳大利亚普华永道面对面沟通、直接对话世界名企HR以及直通车项目的放映更是勾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

  

接近尾声时,大家通过“小T在线”参与现场抢答环节,中奖的同学到后台兑换礼品,讲座也随之画上了句号。

通过本次讲座,我们学习到随着科技的发展,要把握社会的整体发展方向、掌握硬实力积极适应社会趋势变化。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下国际的人才需求,我们也应努力成为既具备职场软技能、又掌握运用智能化工具方法进行商业管理的复合性高端应用人才。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