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国贸系喜获第九届POCIB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63

20191126日,历时20天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国贸系组织的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蝉联团体一等奖。另外3个同学荣获了个人一等奖,6个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6个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个人获奖数占参赛人数75%,参赛获奖人数比例创新高。

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自2012年开始举办以来,国贸系多次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并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培训指导,连续三年获得团体一等奖。

为了做好本届比赛工作,金融学院组建了由徐翌、柳萍、董茜茜三位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提早做好选手选拔,通过赛前的宣传,一共有将近40余学生报名,经过多轮筛选,从报名学生中精心挑选了20名选手组成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团队结合学生实际特点,通过QQ群虚拟及现场指导等方式开展培训工作,主动克服困难,有效解决各类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不轻言放弃,努力拼搏,最终再次取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国贸系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