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spt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93

 20191122日周五中午12:3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镜1-206开展了19级优秀SPT团支部评选大会,参加本次评选大会的有金融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及组织部全体成员。


在评选大会上,各团支书轮流上台介绍了自己的班级,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各团支部党团建设情况、学习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课余活动。从一开始的运动会,到后面为期短暂的班级团建、英语沙龙、建党活动、安全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一个个或大或小的活动都在慢慢拉近同学们的距离,不知不觉间将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汇聚成了一个大家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同学情谊。

最后,通过评委评审,并结合现场投票数以及团支部的表现,以下团支部荣获优秀SPT团支部,让我们对获得SPT称号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贸1902班团支部

国贸1904班团支部

国贸1905班团支部

税收学1901班团支部

税收学1902班团支部

金融工程1902班团支部

19级作为越秀最新鲜的血液,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让梦想照应现实,每一个集体都值得被拭目以待。

至此,SPT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告一段落,通过此次的介绍,不仅让大家大致了解了金融学院各班级的荣誉与风采,还让大家看到了各团支部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他们背后整个集体积极进取的心,同时也为他们背后有明确目标的凝聚力而感到震撼。

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我院各团支部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孙丹棋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