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280

20191114日下午15:30,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在镜1-217召开。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华福证券绍兴营业部负责人总经理陈良、团队主管冯阿刚、投资经理郭丽静、金融学院金融系副主任褚学力、就业负责老师孙诗丝以及大四学生。

IMG_2196


首先,陈良总经理播放了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宣传片,简单地带领同学们了解该公司所在的城市环境氛围以及该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

IMG_2191

随后,陈良总经理简单地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从认识自我、认识行业、认识公司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该公司整体发展的现状,同时也告诉同学们成功的三大基础——“入对行跟对人做对事,提及对于择友择偶就业的选择。

IMG_2237

最后,在宣讲会结束前,陈良总经理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和抽奖环节。同学们就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