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签约入驻镜水社区党建(共建)单位服务项目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02

2019年10月19日晚上18:30在天悦城二期商业广场举行了镜水社区党建(共建)单位服务项目入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本次仪式共有六项流程,分别为:领导致辞、代表签约、合影、代表讲话、领导讲话、文艺晚会等。


在仪式开始时,由镜水社区的领导致辞,向大家讲解了镜水社区近年来的情况,并祝愿仪式顺利举行。在领导短暂的发言之后,各个合作方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仪式期间,凌玮老师作为党建共建服务单位的代表上台发言,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和近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一个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复合人才为己任的学院会全力支持镜水社区成功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实验区示范点。


之后,镜水社区的居民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我院的学生也在其中,献上了歌曲大联唱,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对此次仪式表达了衷心的支持。

今后,学院党委将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签约项目,服务社区,服务社会。


供稿: 学工办
文稿:陈汝佳
摄影:顾漪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