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新生班助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46

2019614日下午14:3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2-217举行了2019级新生班助面试。出席本次班助面试的有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位17级、18级面试的同学们。

面试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面试。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对于班助一职的看法以及自己的优缺点。然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面试的同学提出问题,例如如何安排时间,如何协调工作、学习等相关问题。

在老师对面试的同学们进行精简点评的同时,还指出他们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给予改进的建议。面试期间,同学们都从容面对,对提出的问题也都认真作答,言谈举止流露出他们对班助一职的真挚渴望。

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讨论统分。此次面试圆满结束。

在本次次面试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班助工作的热情,这场面试也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与表达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竞职面试积累了经验。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