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院 新学期 新面貌 新目标 新举措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344

2019年2月23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镜湖校区2-221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师大会。院党委李敏书记、金兴华副院长、梁媛媛副院长等院领导、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李敏书记主持。

院党委李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年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了祝福;介绍了新加盟学院的高水平学者并表示了热烈欢迎。金兴华、梁媛媛等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要求与部署。

院党委李敏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介绍了学院日前召开的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干部扩大会议情况。

李书记等还就全院的党建、思想政治、平安校园、全院的学生党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含学生国际化工作、招生与就业、工青妇工作、团委、学院文化建设、校友等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金兴华副院长就全院的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外事工作及学院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要求。

梁媛媛副院长就全院的教学工作,专业及课程建设、督导、实习实训、学科竞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院党委李敏书记在传达学校2019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时强调:全院要响应学校的号召,2019学院工作要有新高度、新目标,针对新问题、要有新举措;学院要认真学习《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新时代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并认真遵照执行。

  

(院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