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45

   2018127日下午13:30在镜2-321智慧教室举行了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超燕、项目经理陈晓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书记凌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以及大三大四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沈总根据自身的经验为大三大四的学生介绍自己在会展工作的方面的经历以及对会展工作的理解,并且详细地向同学们解释了会展行业的前景与近期的行业情况,让同学们对会展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陈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在会展工作时需要的一些素质与能力,以及该公司的招聘岗位和薪资情况,并鼓励有兴趣和能力的同学积极提问。在座的同学非常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对会展工作方面的一些疑惑,并得到了两位高管热情而详细的解答。

至此,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结束。

祝愿所有的大四学生都能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在未来的道路上迎风翱翔。

(黄宇波等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