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先锋晨读活动持续20天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64

1029日至今,金融学院的先锋晨读活动已经持续进行20天。10月到11月,参加先锋晨读的人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减少,教室的读书声分外响亮。

先锋晨读SSR活动,作为金融学院党团建设的特色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肯定。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等领导都到先锋晨读室予以关注。此次活动切实为学生提供温暖和氛围良好的早读空间,体现了金融学院优良的学风,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党建工作的支持与重视。20天的打卡表上盖满的红印子,是我们每一位早读金融人勤奋学习的证明。

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坚持,热爱晨读,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老师寄语:

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学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SSR先锋晨读需要从自我做起,用我们的一言一行去实现我们美好的愿望。愿同学们用自己四年的时光,培养优良的学风,锤炼意志品质,铸就精彩的人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