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享会销售管理培训生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1

20181122日。中午12:30智享会宣讲会于镜1-501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主讲人薛飞燕女士以及参与应聘的大四应届毕业生。


在会议一开始,薛女士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你向往的工作是什么样”的问题,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来高校毕业人数情况和企业对人员的需求状况,揭示了目前所有企业的招聘状况和毕业大学生的应聘状况。


然后,薛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智享会的企业现状,智享会与国内众多公司具有合作关系,有较为庞大的企业规模,并且在各个节假日会组织活动和旅游,企业中还有销售管理培训生计划,会为培训生提供挑战性的工作内容,并配有导师、经理辅导。


会议最后,负责人向有意向的同学发放了简历,智享会的HR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聘的职位及要求,并随后就地组织了第一次面试。此次宣讲会顺利结束。祝愿参加应聘的同学们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岗位,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帆风顺。

  

(傅烨挺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