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绍兴分行2019年校园宣讲招聘公告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87

一、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简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前身系成立于19885月的温岭县城市信用社,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设有台州管理部以及杭州、成都、宁波、上海、舟山、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等12家分行和160余家支行,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福建、西藏等地设立了10家民泰村镇银行,下辖40余家支行。

民泰银行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开始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二、招聘岗位

1、分行行政运营岗:主要从事分行各条线运营管理类工作,作为分行经营管理储备人才。(5名)

2、支行营业部综合柜员:主要从事柜面业务的操作以及处理与柜面业务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5名)

3、市场类储备干部:主要从事支行客户拓展、市场营销等工作,作为支行营销管理的储备人才。 (15名)

三、基本申请条件

1. 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不早于20186月,不晚于20198月毕业的全日制毕业生;

2.品貌端正,性格开朗,诚实守信;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学习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欢迎跨专业投报。

四、校园招聘行程

(一)招聘流程

校内宣讲-应聘报名-通知面试-最终录取

(二)宣讲行程

地点: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

时间:1121日下午200

五、报名方式

(一)邮件报名:请各位同学登录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下载简历模版,填写完整信息后投递到hr_m@mintaibank.com,同时将报名表格名称改为“绍兴+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二)现场投递:在我行进校宣讲会上投递简历,具体投递方式见宣讲会现场安排。

六、注意事项

(一)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校招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通畅。

(三)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