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理财案例规划实务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255


“非常励志,非常精彩!”2018119日下午2点,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在镜湖2-321智慧教室,上了一场难得的金融理财课。原本计划一个半小时结束的讲座,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大家意犹未尽,非常励志。

陈晓敏老师曾任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全球私人银行家、高级理财经理、加拿大国际金融理财师,获得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杰出贡献大奖,现为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现代国际标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当代金融培训有限公司、北京当代金融培训有限公司资深专家,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届决赛评委。

陈老师和蔼亲切,结合她在金融理财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将理财案例与金融理财理论相结合,从定量与定性分析入手,进行综合理财规划分析及案例,贴近现实,由浅及深,生动精彩,将听课学生带入到CFP国际金融理财师的职场氛围中。

陈老师在讲授综合理财规划案例实务同时,还将自身成功经历与经验无私分享给在场的大学生,殷切勉励莘莘学子珍惜当下,自强不息,积极参与参加各级金融理财大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实现人生的飞跃。

此次讲座由国际金融学院主办,金融学系金融理财社团承办,金融学系副教授、金融理财社团导师褚学力老师主持。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