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举行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实务手册知识测试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的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去。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1115日中午12:30在镜1-311举行了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实务手册知识测试。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测试。

在测试中,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审题,仔细答题,考试态度严谨。大家对于团学工作的细节已了然于心,在测试中表现出对团学工作的热情,这种热忱将继续伴着他们在团学前行。

本次考试主要检验了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的熟知程度。让学生干部认识到只有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才能顺应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才能切实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才能真正起到一名学生干部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