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集团来我院宣讲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312

2018年11月7日,高顿教育集团宣讲会于镜1-306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陈多娇女士。

在宣讲会上,陈女士先是放了一段宣传片,向在座的同学大体介绍了高顿集团。随后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的状况,发展历程,业务,规章,制度,职工工作环境,大学生校招岗位以及发展前景。还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近年业绩和相关合作企业。陈女士还向我们阐述了企业文化与理念,“以客户第一”,“以奋斗为本”。从中可看出高顿集团拥有较好的企业文化体系。

在宣讲会上,陈女士说明了公司目前有多家战略伙伴,合作企业实力雄厚。教育集团内高学历人士多,有丰富的人才资源。企业发展前景良好。面对应聘者们,陈女士耐心地解答了应聘者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应聘者对高顿集团的了解。  

希望本次应聘者对高顿集团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学工办 供稿)

编辑: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