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被镜水社区五邻社联合会授予理事单位称号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595


2018年11月3日,为增进邻里感情,镜水社区五邻社联合会成立大会于东浦街道办事处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东浦街道办事处主任俞科军、东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寿玲敏、越城区民政局局长邵越、东埔街道镜水社区党支部书记胡菊萍、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以及各单位代表。

会议伊始,越城区民政局局长邵越宣读镜水社区五邻社联合会成立批复并由胡菊萍书记做镜水社区作五邻社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东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寿邻敏向镜水社区五邻社联合会授牌,各位领导向五邻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由五邻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向各理事单位颁发了理事荣誉牌,并向五邻社下属十五支队伍授旗。希望各位队长发挥职称特长和优势,一如既往的带动全体成员对公共服务事业做出贡献。

镜水社区五邻社联合会之所以能顺利成立,是因为有11个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为表示感谢,五邻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向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颁发理事荣誉牌。有了自己的组织,自然要有自己的队伍。由五邻社会长向五邻社属下十五队伍授旗,五颜六色的旗不仅是象征,更是责任,希望各个队伍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为社区的居民服务,给居民们带来更强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最后,五邻社会长发言感谢各代表的信任,并承诺将会做好今后邻里之间的联系工作,为居民营造和睦温馨的邻里氛围。最后向五邻社荣誉会长颁发聘书。随后东浦街道办事处主任俞军科主任为此做出了重要讲话对五邻社表示认可。区民政局邵越局长向镜水社区五邻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东浦社区建设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五邻社作了清楚地介绍。

会议最后,由各高校同学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至此,镜水社区五邻社联合会成立大会到此结束。


祝愿各金融学子生活愉快!

  

                      (黄宇波、孙佳青等 供稿

编辑: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