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28


在考研冲刺阶段来临之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9月18日中午12:30在镜2-319智慧教室召开考研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梁媛媛老师、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院办副主任倪芳英老师、国际贸易系副主任李瑞老师、学工办孙诗丝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考研的注意事项,众多2015级备考同学到场认真聆听与交流。

在座谈会伊始,梁院长解读了今年考研的新政策,提醒同学们要关注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了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相关经验给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考研并不简单,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考察,更是耐力、毅力的大比拼。梁院长重点强调了关于考前焦虑、紧张等心理问题带来的影响,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缓解焦虑的办法。

考研的日子虽然辛苦却十分充实,学子们的背后有老师们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和默默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吧!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王哲纯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