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生入学系列: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51

018年9月16日8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波老师,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处长吴月齐老师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仪式上,军训师副政委施文妹颁布军训动员令,勉励所有参训同学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端正军训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训练任务。教官代表顾枭锋学长发言, 随后教官们进行了震撼人心的表演,向同学们展现了军人们的优良素质及团队精神。最后军训师领导授军训师各团团旗并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开营仪式结束后,我校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无畏烈日,磨练渴望汗水。相信同学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学校良好校风的延续增添新的动力。

(徐煜\徐铭超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