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生入学系列:绿色通道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84

2018年9月14、15日,是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迎新的日子,为了让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了解更多的资助政策,学院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服务。


“立德、筑梦、励志、发展”,绿色通道鼓励经济困难学生不要因为经济困难而放弃读书的梦想,而是要更加的励志奋发,成人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学院设有资助政策解读、学费缓交、助学贷款申请登记、勤工俭学岗位申请服务,让学生在入学初期就能了解资助政策,安心学习。此外,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向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发放了慰问礼包,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和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亲手送上礼包,与学生深入沟通交流,一份小小的礼物却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对经济困难学生满满的暖心与爱。

为深入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学生存在的问题,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9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副院长梁媛媛老师、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一行走访寝室慰问新生,慰问和看望了经济困难学生,并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并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取得优异的成绩。

砥砺无悔青春,书写人生华章,暖心服务,用心帮助,筑梦成才。

(徐铭超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