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03

2020925日晚上6点,在镜1-205的教室,举办了金融学院迎新义工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李永雪和徐锡远主持,全体迎新志愿者参与了这场动员大会。

大会上,李永雪开门见山的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流程,使整个迎新活动的过程都完整的呈现了出来,让同学们简洁明了的清楚了迎新当天我们每个人要做的工作和每一步的安排,从而确保了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新生与家长都能在第一次进入校园时得到充分的帮助和照顾,留下良好的印象。

然后,李永雪向大家强调了迎新当天重要的注意事项,给志愿者们详细说明了本次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还有解决应对的方案,进一步减少了迎新活动中意外的发生,对志愿者形象的设立,对待工作态度的端正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接下来,李永雪还表示这次迎新活动中我院为志愿者准备了一些充饥的点心,以提供能量的补给。此外,我院面向迎新义工开展了万步王battle”活动,望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能积极参与,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最后,徐锡远上台为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分配了每个小组都要完成的任务,让每一个小组都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预祝这次迎新活动能顺利完成,为新生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