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融先锋表彰之夜暨师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14

天上风云庆会时,庙谟争遗草茅知。邻墙旋打娱宾酒,稚子齐歌乐岁诗。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晚18点18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镜湖校区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金融先锋表彰之夜暨师生迎新晚会。 



出席此次晚会的特邀领导、嘉宾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韩岳峰、学生处处长方奇超、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付达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国贸系副主任李瑞、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金融学系副主任褚学力、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国际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周晓丽、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老师孙诗丝、赞助方华为企业代表朱杭、王玮芳以及来自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各系各办公室的主任副主任以及老师、辅导员们。

    晚会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回望成就、砥砺奋进、续写辉煌
    本场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段精彩的表演《青春锦时》点燃现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韩岳峰院长为本次金融先锋表彰之夜暨师生迎新晚会致辞,致辞内容回顾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成就,并寄语新生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起航,新的突破。



随着震撼的背景音乐响起,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的各种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晚会的每个节目都有声有色,无与伦比,在场观众们的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晚会的节目新颖,风格迥异,不仅有幽默的独白,还有感人的追忆,皆以文艺婉转的方式传播正能量。

    小品《金融电台》以幽默有趣的形式为我们呈现大学校园里各个方面的点点滴滴,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赞许,无一不鼓掌叫好。情景剧《青春最好时》刻画了从高考到步入大学生活的情景,勾起观众们难忘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在越秀的日子也能成为一份珍贵且独特的记忆。



舞蹈《双面燕洵》可谓是表演中的一大亮点,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与拉丁舞的结合,不仅展现出了我们的热情,也体现出我们对艺术的追求。小品《一个购物者的读白》塑造和刻画了一个极端购物者以及因借钱贷款后遭遇的不幸,以主人公深刻的教训向大家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和做一个理性消费者的重要性。手舞《遇见》,利用光和影的结合,为我们刻画出一幅感人的画面,用手拼成的“CIFT”不仅是对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感恩之情,更表达出莘莘学子对我院的美好祝愿。


由金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联合表演的节目《Youth》,以独特的形式尽显各部门的风采,并且给我们带来了新年祝福。希望团学各部门团结共进,砥砺前行。

    其中更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这一环节提高了台下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整个场面再次升温到一个火热的氛围之中。

    初心筑梦共奋进,金融前行展芳华。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为了点燃一个斑斓的梦,让我们共同拨亮新年的烛光,让烛光如故,光明永恒!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让我们将所有的赤诚、智慧和勤奋重新集结,再去创建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让我们以参加金融先锋表彰之夜暨师生迎新晚会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辟理想之路,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 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19年金融先锋表彰之夜暨师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