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宁波银行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418

201911281530我院于镜1-318举行宁波银行宣讲会。活动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汪志成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信用卡部经理主讲与大四应届毕业生。

IMG_2612

首先,汪经理了解了在场同学对宁波银行的熟知度后,邀请了对宁波银行有些了解的同学阐述对该银行的看法,我们从同学们的阐述中得知宁波银行具有良好的口碑,随后由汪经理总结了宁波银行的概貌。

IMG_2604

紧接着刘经理介绍了宁波银行的业绩,宁波银行是绍兴18年四个盈利的银行之一,他通过近年来的成功案例向我们展现了银行的文化魄力。除此之外,工资采取积分制,每个员工都可以通过积分明确知道自己的工资。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IMG_2591

应聘岗位:业务经理柜员

招聘要求

1学习工作负责认真

2工作刻苦、严肃

宁波银行打破传统银行的概念,它更看重工作效果,因此新入职员工工作努力就能够快速晋升。在宁波银行工作,需要更多的是对于岗位的热爱,这将决定了能否更持久走下去。刘经理说:“对于毕业就职不能迷茫,不要去想太多的东西,要看好眼前的东西。”

最后是自主提问环节,优质的提问接连不断,刘经理也是耐心地进行讲解。解答过程中我们学到了更多关于银行的内容。

IMG_2582

回答后,对岗位有强烈意愿的同学纷纷提交简历前往面试。

IMG_2746

宣讲会完美落幕,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枉青春,找准目标,长风破浪,以对工作的满腔热血,追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