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培育工作坊:金融学院举办学生科研及竞赛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47

20191120日下午15时,在镜2-221(智慧教室)举行了金融学院学生科研及竞赛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付达院、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及金融学院各专业学生。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主持。


宣讲会开始,凌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大家对此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付达院依次说明了学生科研项目的具体要求及学科竞赛内容:

对于学生科研项目(科研项目概况、金融学院申报及立项概况),付达院给大家介绍了三个主要项目:

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

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三、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紧接着,付达院就学生学科竞赛,向大家说明了关于学科竞赛的认定、我院学生获奖情况、典型案例与优秀事迹等具体内容。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副院长对此一一给予了回答,也向大家建议了大学生活要做的十件事,强调要敢于创新和独立思考,注重实践力和行动力。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舞台上能够散发出无限的光芒。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