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做一个高情商的交谈者”讲座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76

20191128日上午,我院金融学系于镜1-426举行了主题为“做一个高情商交谈者”讲座,也是国信证券在越秀的一场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直属业务部总经理汤佳波,同时也是我校学生的校外导师。本次讲座由金融学系教研室主任徐丹宁老师主持,来自16级金融工程和16级国贸专业同学们共同聆听。


讲座伊始,汤佳波总经理从自身的职业生涯谈起,与大家分享了大学毕业后十五年的心路历程。紧接着,汤总从安全感讲起,结合大量丰富生动的案例,与同学们讲解分析如何做一个有情商的交谈者,讲课语言幽默风趣,妙趣横生,讲座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最后,汤总为大家介绍了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的概况,鼓励大家找准职业方向,有意在证券业从业的,多多考取证券、基金、期货等证书,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并劝诫同学们,当遇到一线人员时,要尊重对方的权力;当遇到中层人员时,要肯定对方的能力;当遇到高层人员时,要捍卫对方的地位。此次讲座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与国信证券“做一个高情商的交谈者”交流,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高情商交谈的重要性,和学习到如何做一个高情商的交谈者。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