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94


2019年11月27日中午,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221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对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根据分配名额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

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开展选举工作,首先由组织员陈蔚清点与会党员数,超过五分之四党员到会,会议有效。然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推选的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表决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名单。参会的48名正式党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最后经过统计,从11名候选人中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9名,上报学校党委。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代表选举程序严格规范、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精神要求,同时也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图/文:陈蔚 安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