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推动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宣传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绍兴市“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在绍兴市文化中心1楼剧场举行。为增强学生党员的自身使命感,并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共安排四十多名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邀请了六位宣讲人,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其中,有一心听党话,一生跟党走的“红色伉俪”;有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刑警之光”;有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小笼包阿姨”;还有不畏艰险,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抗灾英雄......没错,他们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也在为生活努力奋斗着;但是,他们却从未忘记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用满腔热诚和对党坚定的信仰,成为了我们“身边的榜样”,成为了大家心目中难以磨灭的伟大形象。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相信通过本次精彩的宣讲会,同学们也在闪闪的泪光中懂得了,每一位共产党人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宏伟理想。

 相信通过本次精彩的宣讲会,同学们也在闪闪的泪光中懂得了,每一位共产党人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宏伟理想。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