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7

20191121日下午330,我院于镜1302举行了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越秀专场宣讲会。活动由人事行政经理朱国芳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大四应届毕业生。

首先,朱先生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紧接着直奔主题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招聘应届毕业生。


随后他详细讲解了他们公司的光模块产品信号传输作用,此产品能够提高运行速率、较少能耗、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

其次,他讲解了公司内的各式福利来吸引大家积极应聘。各式福利: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入职带教(试用期),员工生日会,三大节日发放福利,免费体检,每季度团建活动,免费工作餐,为特殊情况的员工提供免费员工间。该公司不仅福利众多并且工作环境优良,而且公司氛围轻松愉快。

最后是自主提问环节,对于该公司的条件,同学们主动提出了心中的一些疑惑,积极的响应将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八方的风雨,祝愿应届毕业生们能搏得心仪的工作。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