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44

随着社会竞争愈演愈烈,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难”“就业难”的问题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那么如何才能在求职人潮中脱颖而出,成了每一位求职者关注的问题。除了自身的优秀,一份好的简历也会帮助求职者加分不少。


为了展示个人风采,提高大学生制作简历的能力,强化求职技能,清晰同学们就业前合理自我定位和综合认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1119日下午15:002-221智慧教室开展了金融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以及学工办的老师们。经过初步筛选,共有14位选手的简历入围。


比赛入围的14位选手需在3分钟内分别阐述自己的职业理念和简历设置思路。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随即进入参赛选手的现场阐述环节选手们各尽其才,各显神通,以从容淡定的气魄,通过简历阐述向大家展示个人求职意愿、实习与实践经历、个人优势等,全面详尽地将自己的简历讲解给评委及观众。他们自信、沉稳的表现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一份份精心策划的简历展示,体现了大学生勇于创新,真诚谦虚的好品质。同时让我们认识到,要做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简历很不容易,做一份让人眼前一亮的简历更不容易。但不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今天的赢家!


经过大半个小时的角逐,以下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恭喜他们!同时也希望那些同样优秀的人不失信心,坚持梦想,砥砺前行!

一等奖

国贸1605

厉奇

二等奖

国贸1605

陈伊嘉

二等奖

金融工程1702

郭锦涛

三等奖

金融工程1601

朱丹莉

三等奖

金融工程1602

徐雨佳

三等奖

国贸1704

徐凯丽

优胜奖

国贸1605

王庆文

优胜奖

国贸1609

夏林坤

优胜奖

国贸1703

岳思阳

优胜奖

国贸1704

陈淼

优胜奖

国贸1704

丁颖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