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Make Dumplings”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13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1119日下午1530在镜湖校区二幢四楼沙龙教室举办了以“Make Dumplings”为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用趣味英语的方式,通过自己的双手,体验美食逐渐成型的曼妙滋味。人们总喜欢将自己美好的心愿寄托于美好的事物之中。饺子就是其中一个乌托邦。我们通过饺子来表达,释放出内心真实的情感。

活动中包饺子的项目吸引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不免想起过年时和家人团聚在一起的欢乐时光,眼中多少都流露出对家的思念。


其中的“Radish Squatting”环节更是让大家乐在其中,不仅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还考验了大家的的反应力。

最后,外教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关于此次活动的想法并合影留念。本期沙龙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沙龙吧!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