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镜湖校区举行“我和金融有个约会”团建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3

2019年11月9日(本周六),我院团委学生会在镜湖校区举行了“我和金融有个约会”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契合阳光运动,旨在通过轻松活泼的形式来增强学生体魄和团学凝聚力,在活动中更是结合了镜湖校区各地点介绍和校园文化宣传,让大一学生通过游戏的方式更清楚的了解学校各处室部门的地点分布和“和成·育秀”真正含义。

活动共有你画我猜、谁是卧底、信息传递、两人三足、我是谁等九项内容。

有趣而丰富的游戏一下子激起了所有因学习而劳累的小伙伴的兴趣。仿佛坐上时光机,回到了小时候小伙伴之间一边抢着零食一边玩着游戏的快乐时光。

这些简单而又让人怀念的游戏,让每个人沉浸其中。无法一致的协调性,使参赛选手即使经过一再练习,也因快速行走而产生的搞笑动作让周围的朋友开怀大笑,还有因为不协调而脚踝被勒的疼痛。这痛并快乐着的体验,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轻松感。

最后,本次金融团学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纪念。希望未来的我们也可以带着天真的微笑,做更完美的自己。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