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我主宰,我精彩”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2


20191112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携手青年志愿者协会,忘年互长平台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再度合作,走进柯桥街道颐养园,开展关爱老人专项活动——“我主宰,我精彩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时,柯桥街道的退休居民们纷纷来到活动场地,为接下来激动人心的趣味运动会做准备,现场十分热闹。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为主,由企鹅漫步、火眼金睛、平地飞包、环环相扣、挑三拣四等五个项目组成。在趣味运动会中,我们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各自比赛场地中,耐心的向我们的爷爷奶奶解释游戏规则,积极热情的帮助他们解决疑问、提供道具、登记分数、发放奖品。

我们的爷爷奶奶们更是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少有的孩子般简单的笑容。这样的笑容感染着身旁的每一个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退休老人们的热情与温馨,感受到了时光从容而又美好。与此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陪伴,能传递给老人们青春的朝气和被人关心的温暖。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但这也会是另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愿每位老人身旁有人,孩孙承欢膝下,岁月静好,朝朝暮暮。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