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并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84

2019年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招生就业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招生就业工作目标。经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评选审核,我院荣获以下荣誉: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在招生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和咨询工作,密切保持与生源基地的合作联系,不断探索创新招生工作方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就业方面,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充分考量学生考研就业需求,在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市场开拓、校企合作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保障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鼓励学生考研和出国深造,学院就业率和升学率都保持在全校前列,毕业生受到高校、企事业单位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浙越外发〔2019〕240号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pdf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