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赢在职场“系列—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活动开始了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0

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赢在职场’系列—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活动开始了

  

交稿时间:于1112日(下周二)中午11:4013:3017:0018:30将作品纸质稿交至1幢教学楼大厅摆摊处

1112日(下周二)20:00前将作品电子稿发至jrkjcxxh@163.com

  

作为毕业生,渴望获得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为自己的事业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作为在校生,也计划从现在起为走向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求职是一场赛跑,简历是起跑线。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面对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呢?本次简历大赛将为广大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学生更好地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活动目的:

1.帮助学生提高个人职业技能以及提升简历制作水平,让学生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

2.帮助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

3.让学生更好的应对严峻的就业考验,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啦!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