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59

大四是学生步入社会的关键一年,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关金融方面的知识有更加正确的认识,对未来就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10161330,金融学院金融学系邀请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城北支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贵宾中心主任金璐和个人金融业务部科长徐秋英走进我校,举行了金融专题讲座,就“银行金融信贷业务及风险点”的主题给同学们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讲座由金融学系副主任徐丽老师主持,参加的还有褚学力、徐翌老师以及16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和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180余名学生。

首先,金璐主任从银行业现状分析,银行贷款业务、银行未来发展趋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这让同学们对贷款业务的种类、风险点、抵押方式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同时金璐主任就相关信贷业务及风险点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也在与老师的互动中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

通过讲座以此增强学生们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就业观,进一步对我校金融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融学系吴雅琳 图文)

编辑:梁月卿